市政协积极安排部署“双创”工作

作者:吴咏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08-06-19 09:58

 

    全市“双创”动员大会后,市政协立即行动起来,及时召开主席会议和机关干部职工“双创”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决定》,对政协如何推动“双创”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动员部署。

    市政协主席会议认为,“双创”是市委市政府坚持科学发展观,全力推进我市突破发展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市政协近几年来集中调研建言的主要议题,深得民心,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决定要把促进市委市政府“双创”决定的实施,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核心内容,把投身“双创”作为委员履职的主战场。

    市政协成立了以常务副主席高怀德为组长的 “双创”工作领导小组,落实专人负责组织协调政协机关“双创”工作。拟定了《关于积极开展“双创”工作的决议》,提交即将召开的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审议后发布实施,号召各级政协机关、全体政协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积极支持、全力推动“双创”工作。制定了市政协机关“双创”工作实施方案,在组织领导、目标任务、具体要求、保证措施等方面作出了周详安排。要求机关全体人员从我做起、从现在动手、从规范日常行为起步,确保机关“双创”取得实效。

    市政协领导同志已数次深入包抓城区调查研究、督促指导“双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