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公开信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7-11-07 11:43

尊敬的政协委员:

衷心感谢您对平安安康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平安安康建设进入新时代之际,向您呈上公开信,表达我们的感谢,期盼您提出意见建议,一如既往地支持平安建设工作。

近几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团结带领安康人民致力平安建设,探索的“五个一工作法”“党建引领三治融合”“三线两化一平台”等社会治理模式受到中省重点推介;总结的“民情三本账”“特殊人群一人四管”“矛盾调解安康模式”受到广泛关注,特别是公众安全感持续领先全省,2016年跃居全省第一,成为安康响亮的名片,这里面凝聚着您的心血和汗水。

近期,省上例行启动公众安全感调查,倾听人民群众对平安安康建设的客观评价。本次电话调查从即日起至1130日结束,调查电话029-12340,敬请您在百忙之中关注,为平安安康建设点赞。安康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康,需要全市各界的共同参与!

最后,再次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市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帮助,衷心祝福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平安吉祥!


 

政协安康市委员会办公室

安康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