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工作部署会暨“书香政协”委员工作室第一期读书会活动

作者:段祖虹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3 15:34


 714日,岚皋政协少数民族委员工作室和自然科普委员工作室召开工作部署会暨“书香政协”委员工作室第一期读书会活动。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习近平知青岁月(片段)》为学习内容组织开展了“书香政协”委员工作室第一期读书会活动,宣读了宣读《委员工作室运行规则》与《委员工作室工作职责》。会上,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分别就委员工作室内部分工及年度履职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按照“加强领导、精准定位、突出界别、节俭务实”的原则,立足工作实际,打造特色亮点,使委员工作室建设更加标准化、管理更加规范化、履职更加常态化,在界别、行业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树立榜样力量。要充分发挥好委员工作室“贴近群众、履职灵活”的优势,扎实开展各种形式的集体学习、“微协商”、公益服务等各项活动,推动政协协商下沉基层,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学习成果促进履职尽责,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认真倾听收集社情民意,为县委、县政府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持,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