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宏伟深入程东村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9 09:51

 9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马宏伟深入汉滨区新城街道程东村督导创文工作,并主持召开创文工作巩固提升推进会,区政协王玲副主席、市水务集团负责人、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琳、区教体局、程东村有关负责人陪同。 

在认真听取市、区帮扶单位汇报帮扶情况、程东村党支部书记李海军汇报近期工作、区政协王玲副主席介绍了程东村的创文进展及所取得的成绩后,马宏伟对近期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实地查看了各个创文点位,就具体工作作进一步指导。

马宏伟指出,一是工作成绩要肯定。程东村的创文工作由开始连续两次的较差,历经两周时间的改进,逐渐攀升到好的序列并能守住排名,这是在市、区、街道和程东村四级单位精诚团结、通力协作、艰难奋进的努力下取得的,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希望继续提高;二是工作短板要警醒。成绩来之不易,巩固更难。我们要在做好巩固提升的同时继续加大力度做好宣传,进一步加强入户宣传,动员广大村民积极主动参与创文工作,只有全体村民认识到创文工作关乎自身切身利益,才能达到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是工作信心要坚定。我们的创文工作工作还任重道远,大家要戒骄戒躁,杜绝沾沾自喜、盲目乐观的心态,继续发扬团结友爱、互助协作、不等不靠的主人翁精神,抓实抓好各级反馈问题的整改防反弹,同时更要围绕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及时化解。四是工作安全要抓牢。安全是头等大事,防住疫情、稳住安全,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