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 驰援旬阳 民建安康市委会向旬阳市捐赠抗疫物资

作者:刘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6 09:02

当前,旬阳市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助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11月13日,民建安康市直行业总支发起“携手抗疫 驰援旬阳——民建安康在行动”活动,联合市直综合支部、工商支部、财经支部通过市红十字会向旬阳市捐赠防护服、医用口罩、免洗消毒凝胶、医用酒精等共计价值8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助力旬阳抗疫工作。民建安康市委会主委王国库,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出席活动,市直行业总支、综合支部、工商支部、财经支部负责人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民建携手驰援,聚力同心致远。旬阳疫情牵动着广大民建会员的心,用心筹载的物资凝聚着民建安康会员的力量与真情,承载着民建人对旬阳一线抗疫工作者和全体人民的关心与温暖,彰显着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

市委会主委王国库表示,相信齐心协力、多方合力、共同努力,汇集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构建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定能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民建安康市委也将持续聚集更多温暖声音和资源,践行服务社会的初心和担当,贡献民建人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