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浓情送祝福 义写春联暖人心—— 民盟汉滨区委会开展义写春联进社区活动

作者:欧梦晗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6 09:24

1月12日,民盟汉滨区委会在鼓楼社区万象里广场开展“笔墨浓情送祝福、义写春联暖人心”活动,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墨香四溢,一幅幅高雅飘逸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厚重的中国红、浓浓的年味、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来自辖区的居民,手捧写好的春联高兴地说:“以前都是到市场购买印刷好的春联,感觉年味儿淡了好多,手写春联更能体现年味儿,还得了一份特别的祝福,希望这种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更接地气、更暖民心的活动多开展。”大红的春联,写满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诚挚的祝愿,也引得过往群众驻足欣赏、争相领取。短短2个小时,盟员书法家们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近300余副,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义写春联已成为民盟汉滨区委会每年喜迎春节的一项重要活动。新的一年,民盟汉滨区委会将继续探索社会服务新方式、新模式,把自身能力与社会需求相结合,把技术特长与服务领域相结合,助推民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