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暨省委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7 18:29

      2月9日下午,紫阳县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暨省委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康明,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宣铭,党组成员田元彬、何泽民,秘书长吴成刚参加会议,副主席亢海珍列席会议。

      会前,县政协党组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剖析问题,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通报了政协党组班子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何友军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党组其他同志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以理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从政治高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让“四个意识”深入灵魂,“四个自信”发自肺腑,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在政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坚定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要以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质效,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持续用力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以担当尽责服务发展大局,树立一线思维,聚焦幸福紫阳建设,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部署,紧盯协商议政、提案办理、委员工作室建设、社情民意、委员读书等重点任务,担当作为,推动2023年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以过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带头转作风、树新风,充分发挥好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使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