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 | 安康市政协主席周建功在参加分组讨论时表示 :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凝聚智慧和力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2 16:18

      2月1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功来到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中共、九三、经济、医药卫生、特邀界别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


      周建功指出:王浩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发展定位科学精准,部署工作重点突出,贯彻落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契合安康实际,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引领发展的好报告,完全赞同。

      周建功表示,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在新的一年,要学思践悟,在政治铸魂上自觉对标对表,为助推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聚焦重点,在履行主责上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部署、市政府工作报告对年度重点任务的部署,谋划和开展政协工作,始终弹好围绕中心的“协奏曲”,唱好服务大局的“大合唱”。要履职为民,在改善民生中多建安民之言,积极开展微协商、一线协商,打通政协履职为民“最后一公里”。要团结奋进,在增进共识中汇聚强大合力,把更多有志之士、有识之士、有为之士团结起来,积极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