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政协领导出席蒲溪镇两级干部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2 16:30

      2月14日,汉阴县蒲溪镇召开2023年两级干部大会。联镇领导、县政协副主席吴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回顾了蒲溪镇2022年工作,并就2023年各项工作作安排部署;表彰了2022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场与各村(社区)签订了安全生产、耕地保护、平安建设等责任书。


      会上,吴雄认真听取了蒲溪镇工作部署并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2022年蒲溪镇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克难奋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就下一步发展要求全镇干部要紧紧围绕“5775”发展战略,认真贯彻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全镇干部要围绕“能力提升年”目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用,比学赶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真抓实干,超前谋划工作任务。在行动上争先,发展上优先,战略上率先,奏响“实干+担当”的最强音。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重点,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统一思想,形成工作合力。镇党委政府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帮联部门要抓好服务保障,带动帮扶干部形成共识、形成合力、形成自觉,甩开膀子、做出样子、干出成效,以工作成效让群众信服、让组织认可,为建设锦绣汉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