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到旬阳市督导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9 15:45

       3月7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义龙,市政协副主席郑红丹一行深入旬阳市,调研督导包保单位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包保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展和重点企业经营等情况,督促当地干部和企业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加快推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促进重点企业达产达效,在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蒋军,旬阳市委书记陈红星,旬阳市政协主席曾炜等参加调研。  

      杨义龙、郑红丹一行先后到老龙沟新材料产业园、年产5000吨拐枣原浆商品酒生产线、市第三幼儿园、市第四幼儿园、旬阳卷烟厂等地开展督导调研,实地了解相关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在老龙沟新材料产业园,他们深入走访入园企业,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督促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全力推动工业经济稳增长。在年产5000吨拐枣原浆商品酒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他们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询问了项目建设推进中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在市第三幼儿园、市第四幼儿园,他们详细了解了幼儿园食堂的环境卫生、原料查验、食品留样、管理制度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坚决扛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措施,全力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在旬阳卷烟厂,他们走进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科学管理水平,促进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杨义龙、郑红丹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为抓手,找准旬阳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统筹推进食品安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助企纾困等重点工作,以实干担当助推市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中彰显旬阳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