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政协机关开展“砥砺奋进谋发展·争先创优开新局”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5 11:06

3月13日,紫阳县政协机关开展“砥砺奋进谋发展·争先创优开新局”专题研讨活动。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吴成刚主持研讨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等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全县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复审暨健康紫阳建设推进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县委书记向德刚在开班仪式上的辅导讲话,针对自身岗位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存在短板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担当的精神源泉、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动力、转化为政协履职的实际成效。要围绕“三个年”活动要求和县委“六个聚焦”工作部署,开展好议政协商、民主监督、调研视察等工作,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认真落实县委“五讲”要求,持续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以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