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安康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16:13

3月14日,中国民主同盟安康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首艳,民盟陕西省委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蔡敏之出席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民盟中央社会委员会副主任张涛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康市委会主委吴大康代表民盟安康市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寇全安代表中共安康市委、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民盟安康市委会自成立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共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秉承民盟优良传统,守初心强共识、展优势聚合力、提能力固基础,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寇全安强调,要深化政治交接,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盯市委“三个确保”“九个持续用力”重点任务,聚焦“三个年”活动要求,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中展现民盟担当作为。要准确把握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总体要求,持续加强“五大建设”、提升“五种能力”,持续提升履职水平,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智慧和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安康市委会班子成员,汪信娥当选主委,刘涛、王丽娟、李运涛当选副主委,夏天当选为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