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市政协召开第28次双周学习交流会

作者:杨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1 13:19

       8月18日,旬阳市政协召开第28次双周学习交流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炜,副主席江利宝、吕晓静、韩从军,党组成员朱代延,秘书长丁化安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传达学习了旬阳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及近期其他会议精神,部分委办主任做了交流发言。

      曾炜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通过集中辅导、交流研讨,做到入脑入心,找准政协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履职实践中,提升工作质效;要创新学习方式,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履职本领,培养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办的政协干部;要对标对表,把好时间节点,统筹推进调研视察、提案办理、委员履职和乡村振兴督查等重点工作,增强工作主动性和预判性,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