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政协委员吴世文爱心助学情暖学子

作者:杨卓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1 08:34

        8月30日上午,宁陕县政协委员吴世文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县政协机关会议室举行。副主席张龙虎出席,县政协办、县教体科技局、宁陕中学有关负责同志,受助学生及家长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县政协委员吴世文向江口回族镇2名考上一本大学的学生各捐赠5000元,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吴世文自担任县政协委员期间,一直致力于扶危济困,当了解到江口回族镇2名即将踏进大学校园的新生因家庭成员患大病而陷入困境时,吴世文主动联系县政协,在县政协牵线搭桥下,为两名学生雪中送炭送上爱心捐款。

       张龙虎向慷慨解囊爱心助学的吴世文委员表示感谢,对考入大学的两名新生表示祝贺。希望更多政协委员积极投身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带动社会各界更多人士参与扶危济困活动,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希望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树立崇高理想,以乐观积极、敢于拼搏的精神迎接大学生活,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回馈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