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主评议市住建局提案办理工作

作者:庞浩楠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4 10:46

       11月21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义龙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市住建局开展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

       杨义龙一行实地查看了兴华名城红色物业创建情况,西坝片区路网及排涝泵站建设情况,滨江大道1号地停车场建设及“智慧住建”信息化建设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局长谢成彦就住建局2023年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充分交流互动,并对市住建局2023年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杨义龙对市住建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政协提案凝聚着委员们的心血,承载着群众的希望和期盼,关系着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冷暖,市住建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把办理提案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要加强沟通协商,不断增进共识,努力达到委员和群众“双满意”,最大限度凝聚起各方参与支持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进一步推进提案办理落实,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着落”。希望委员们深入研究分析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找准存在的问题,努力提高提案质量,为幸福安康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