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政协赴重庆巫溪奉节巫山考察学习

作者:黄慧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2 09:07

       在渝陕间首条高速直连通道(巫镇高速)建成通车之际,12月7日至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功带队前往重庆市巫溪县、奉节县、巫山县,围绕“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及成渝双城经济圈”考察学习。市政协副主席杨义龙、吴大康、唐纹、陈伦富、陶柏林,市政协秘书长丁关军,有关县区政协主席和市政协各委办室主任、副主任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边议,在与3个县区深化合作、共谋新篇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兄弟政协在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成效明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考察为契机,取长补短,互学互鉴,科学谋划重点协商议题,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渝陕两地在对内对外开放和做好特色优势产业培育提升等方面建言献策,为更好融入长江经济带及成渝双城经济圈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