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红丹到宁陕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雷莹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1 08:41

       1月2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红丹到宁陕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宁陕县政协主席陈述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新玮参加督导。

       

       郑红丹一行先后来到宁陕县秦岭山泉饮品有限公司、广货街镇危化品检查站、江口中学、江口敬老院等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冬季取暖等情况,与企业、单位负责人交流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郑红丹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关键时期,宁陕县要牢牢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重点关注民生领域和人员密集区域,持续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真正把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以赴做好冬春各项工作,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假期。

       市政协经科委、市交警支队负责同志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