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红丹到白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雷莹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6 10:33

       2月4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红丹到白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政协经科委主任杨宗斌,白河县政协副主席方景海参加慰问。

       在西营镇高桥村,郑红丹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徐次海、叶世贵和老党员徐唐林,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家庭收入情况,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粮油和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对老党员长期以来为镇村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支持好镇村工作。

       郑红丹叮嘱镇村干部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间,特别是春节临近,要全面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衣、食、住、行等实际问题,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