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向汶川地震遇难同胞默哀

作者:吴咏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08-05-19 16:29



    2008年5月1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红旗半垂,汽笛呜咽,全体干部职工在烈日下整队肃立,为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低头默哀。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感同身受,情系灾区人民,密切关注四川等地救灾情况,积极主动为抗震救灾奉献力量。高怀德等市政协领导深入旬阳等地检查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慷慨解囊,刚刚从外地出差赶回来的张仁莲主席带头捐献1000元, 高怀德副主席在旬阳县检查灾情时,已参加了当地的捐献活动, 回到机关再次踊跃捐款,陈安生、张冰、胡必进等领导同志在外地出差,专门打电话委托他人献出一份浓浓的爱心,市政协机关一次性捐资6500多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默哀仪式结束后,秘书长向元昌强调指出,巨大灾害压不跨中华民族崛起的脊梁。要求大家化悲痛为力量,激发斗志,焕发激情,努力工作,积极奉献,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团结和动员社会各界,最大限度的凝聚抗震救灾力量,组织委员开展岗位奉献和捐资捐物等活动,在抗震救灾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市政协机关国旗降半旗

市政协、市人大全体工作人员向汶川地震遇难同胞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