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对我市群众性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作者:吴咏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08-05-21 11:46

 

 

    为全面深入了解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力求全方位了解我市群众性体育工作基本思路、基础设施建设状况、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市政协组成视察组于5月19日至20日对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金州广场、城市花园、朝阳小区、市体校、汉阴县安合村、花果村等地,对全民健身场所以及新农村群众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在听取市(区)体育局关于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市(区)体育局和在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工作中,做了大量的细致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建成了多个标准化全民健身示范工程、新农村健身工程,恢复和组建了各类体育协会,同时每年组织大型体育活动,基本建成面向大众的多元化全民健身服务体系。
    针对全民健身活动宣传不够、居民参与健身活动的意识相对薄弱、群众性的体育健身活动开展的还不够广泛等问题,视察组建议进一步加大对全民健身活动的宣传力度,形成全民健身的舆论导向,增强全民体育健身意识,通过各种渠道进一步加强对体育事业的投入力度,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张冰在座谈会上指出,全民健身活动在安康已经蓬勃发展起来,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依法全面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要以解放思想、推动突破发展的理念来做好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工作,加快体育设施环境的全面建设;要注重实施立项、突出重点,尤其要关注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活动;政府要进一步注重和加强对全民健身的引导和领导,完善机制,加大投入力度,从而促进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又好又快发展。

视察组视察金州体育场

视察金州康城

视察都市花园

视察汉阴县花果村

同有关部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