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生副主席到四川平武县南坝镇康平植化有限公司查看地震灾情

作者:汪光林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08-07-15 10:14


 

    7月5日至10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安生,市工商联会长黄骁勇,赴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南坝镇考察市政协委员胡子朗投资兴办的康平植化有限公司灾情。考察期间,与绵阳市政协艾尚林副主席、平武县政协刘春华副主席及该县南坝镇党政领导和安康市政协委员、康平植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子朗进行了座谈。

    四川平武县康平植化有限公司是我市政协委员胡子朗,于2001年在川投资兴建的民营股份制企业,主要从事中草药提取。该企业创办以来,安排南坝镇劳动力就业50余人,农民出售中草药累计收入1000余万元。在今年“5.12”汶川大地震中,该企业厂房全部垮塌,损害殆尽,经清查直接经济损失达500余万元。市政协知道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市政协领导对胡子朗委员的康平植化有限公司救灾工作做出安排,进行了慰问。并代表市政协进行了捐款。
    为了进一步帮助灾区恢复重建,以实际行动推进我市民营企业发展,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陈安生副主席与市工商联负责人到现场查看灾情,并与当地政府商讨康平植化有限公司恢复重建工作。陈安生副主席在与四川省绵阳市政协、平武县政协及南坝镇党政领导座谈时,对“5.12”地震造成的灾难深表同情,对当地政府抗震救灾、积极帮助康平植化有限公司恢复重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表示安康市政协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胡子朗委员的企业恢复重建,度过难关。要求胡子朗委员要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进一步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平武县当地自然资源,尽快重建恢复生产,为平武县、乃至绵阳市的灾后重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安康市政协与安康工商联领导同四川绵阳市平武县政协、南坝镇领导在康平植化有限公司受灾现场研究救灾工作

从左起四川绵阳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丁家洪、安康市政协副主席陈安生、平武县政协副主席刘春华、安康市工商联会秘书长马玉福、 平武县政协秘书长史顺联、安康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刘林、安康市工商联会长黄骁勇

康平植化有限公司受灾现场

安康市政协副主席陈安生等领导向南坝镇党委政府赠送锦旗(左起第五位为南坝镇政府王镇长、左起第三位为孟副镇长)

安康市政协领导向南坝镇政府赠送白酒、药品等救灾物资

平武县南坝集镇受灾现状

“帐篷政府”南坝镇政府临时办公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