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倡议书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7-02-14 10:03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7农历正月十一,当我们还沉浸在新春佳节阖家欢乐的祥和气氛中的时候,厄运却悄悄降临到宁陕县金川镇小川村邱正国家中。当天,儿子邱香华用粉碎机加工猪饲料,因忙于家务,没有注意到19个月大的孙子邱昌明跑到了粉碎机旁边,小孩的右手被粉碎机无情地绞断4根手指。孩子被迅速送到西安521医院救治,截止210日早晨,医疗费已经花去6万余元,预计康复出院还需5万元左右。亲戚朋友能借的都借了,该凑的都凑了,但离巨额医疗费相差甚远。邱正国家所在的小川村是市政协机关包联的贫困村,该村脱贫攻坚工作于去年底通过省市评估。邱正国家共有5口人,属建档立卡贫困户,老两口体弱多病,全家靠儿子邱香华打短工和兼职生态护林员工资维持生计,去年底刚刚迈过贫困线,厄运降临无疑是雪上加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点点爱心,汇聚成河。在此,真诚地希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这次爱心捐款活动。无论是慷慨捐助,还是囊中点粟,都足以表达您的殷殷关爱之心。您的爱心,将为困境中的邱昌明送去美好的希望和永恒的温暖。让我们捧出一颗爱心,献上一份真情,给厄运中的人以无限力量。让我们伸出友爱之手,献出关爱之情,让春风吹绿大地,让爱心充满人间!

从即日起,可通过微信、现金等形式进行捐款,直接捐赠到市政协机关工会。届时,我们会将收集到的所有爱心捐款直接送到邱正国家中。

联系人:李友斌 陈睿   联系电话:3280627 3281052

 

           市政协机关工会

     2017年2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