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章汉捐款物108万元助力安康战“疫”

作者:屈善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2-17 13:59

2020212安康市爱心款物集中捐赠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出席仪式,为捐赠企业颁发证书。

仪式现场,安康市政协常委、陕西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人赵章汉委托专人向安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和价值8余万元的消毒液1000桶、方便面100箱、矿泉水100箱、蔬菜1000公斤等物资,助力安康战“疫”。

一串串看似简单的数字,饱含浓浓情意,2.12(爱!大爱!),一组看似普通的日子,却寄意深深祝福。他是要祝愿祖国万众一心、战“疫”胜利、爱满人间,各方面一路高质量发展!“最美逆行者”医护人员“一生平安”!战疫一线人员一切安好!新冠肺炎患者信心如一、快快“医”好!

  国家有难,企业有责。远在温州的赵章汉先生一直牵挂安康疫情,心系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政府各级防控部门、社会各界防控组织,和所有参与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以及感染患者。

他表示,突如其来疫情大难面前,作为来安康发展10多年的一名新安康人,义不容辞、全力以赴,以企业微薄之力向守护在抗疫一线的人员致敬,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疫情来袭,汉城国际商业街内市场主体联手战“疫”,行动早,反应快。早在腊月二十九日,疫情蔓延的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联防联控协调组,专人专班,夯实责任,连续战“疫”22天,组合拳出击,多措并举,全面发力,高效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责任与担当,共战疫情,守护一方平安健康。

面对疫情,无论是捐款捐物,还是联防联控,赵章汉先生和旗下的汉城国际商业街用自己的方式,践行企业文化,义不容辞的履行社会责任,与安康人民一道,传递有温度的战“疫”力量。

温州到安康,疫情阻隔千山万水,却阻挡不了人间大爱。赵章汉先生坚信,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安康各部门、各组织、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汉城国际商业街是2018年度安康市政府重点项目,由赵章汉创立的陕西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而赵章汉先生始终秉持“善行天下”的温商精神,在全国各地已向弱势群体捐助善款已达数千万元。

在安康发展期间,他积极参与地方公益事业建设,7.18”特大洪灾期间,先后多次捐赠善款,帮助灾民重建家园;捐助希望学校;捐助残疾人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助力脱贫攻坚,扶弱济困……,截止目前,捐助善款500余万元。

而安康博泰公司也先后荣获安康市优秀民营企业、诚信纳税人,汉滨区“助力脱贫攻坚先进单位”、“新民风建设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公司开展对标创建工作。汉城国际商业街先后获得陕西省“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安康市“夜间经济示范点”、“食品安全示范街”、“放心消费示范街区”等荣誉。

一个国家,一座城市,一个企业,一份真情,一起努力,让我们共战疫情,为中国加油,为安康加油!

 

  温馨提示:提醒广大市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事关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重点要做好八件事:勤洗手、戴口罩、少聚会、常通风、忌野味、吃熟食、遵医嘱、莫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