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社情民意反映第8期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6-02 17:36

关于中心城市建设的两点建议 

市政协委员 冯永林

 

   一是加强沿江高楼外观建设的艺术性,体现汉水文化元素。一江两岸是安康的核心景区,将来在安康汉江边上的楼房,成为非常重要的景观,特别是晚上打造楼房灯光秀,所以必须要注意沿江建筑的外观设计的艺术性。我们现在江边的建筑,都是豆腐块型的,缺乏个性,建议目前在建的楼房从楼顶到墙面要进行穿衣戴帽的改造。以符合将来的灯光秀和体现汉水文化建筑元素。

二是加快建设西关街。西关街的改造已经进行了两年多了,现在拆迁还没有进行完,说明工作效率比较低。脱贫任务完成后,城市建设将成为我们主要工作之一,西关街承载着安康历史文化文脉,体现了汉水文化风情,是作为未来安康旅游城市的核心部位。建议加快建设进度,高起点的设计、建成后高水平的营销团队营销成为安康城市的旅游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