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茶“会友”共话茶饮产业发展

作者:陈长发 吴澄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5 09:06

8月12日,平利县政协茶饮产业委员工作室在长安镇一茗茶庄举行茶饮首位产业提质增效座谈会。

座谈会上,15名政协委员及茶饮企业业主围绕我县茶饮产业提质增效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对我县茶饮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当前茶饮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从茶园管理模式创新、提升茶叶资源利用率、统一品牌和标准、加强品牌营销和保护、提升茶旅融合效益、重视产品质量安全、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防范资金链断裂风险、强化产业科技支撑、延伸茶饮产业链条、讲好平利女娲茶故事、茶企抱团发展、抢抓产业发展机遇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大家言犹未尽,交流了产业信息,撞出了思想火花,凝聚了发展共识,增强了发展信心。会议要求与会委员把意见建议通过社情民意、委员提案、大会发言等形式进一步转化,为县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要求茶饮产业委员工作室要以服务茶饮首位产业发展为主要任务,常态化开展履职活动,广泛团结茶饮产业链方面的业主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为茶饮产业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