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政协工商界委员工作室成立

作者:刘效廉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0 16:38

9月19日,紫阳县政协工商界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并开展学习活动。县政协主席何友军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副主席张宣铭,县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和工商界委员参加活动。

工商界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后,召集人张汉平介绍了委员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开展履职活动作表态发言。与会委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及委员工作室建设有关文件,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下一阶段工商界委员工作室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何友军强调,要建好阵地,做好委员履职这篇文章。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主动服务全县大局,倾力服务广大群众,结合职责定位,定期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招商引资、扶贫济困、团结联谊等活动。要紧扣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发挥行业精英资源优势,主动作为,彰显界别特色和委员特点,积极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开展富有界别特色、委员特点的履职活动,把工商界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全县委员工作室最有影响力、最有知名度的委员工作室品牌。要精心组织,把委员工作室活动引向深入。聚焦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凝聚共识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