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安康市委员会白河县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作者:陈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8 10:42

9月27日,政协安康市委员会白河县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陈伦富出席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蒋军主持揭牌仪式。

会议指出,建设委员工作室是基层政协延伸履职触角、拓宽履职渠道、创新履职形式的积极探索,主要目的是让政协委员更好直面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情释疑解惑凝聚共识建言资政。

会议强调,白河县委员工作室作为全市成立的首家县域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要将这一平台作用发挥好、运用好,将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委员学习之所、协商议事之地、服务群众之窗、联系委员之家、履行职责之室”。要加强指导服务,确保持续发挥作用;要丰富履职活动,不断提高工作质效;要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不断提升委员工作室的整体工作效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揭牌仪式结束后,陈伦富一行参观了白河县"三苦"精神教育基地。

市政协提案委办主任吴高顺,白河县政协主席余盛武,白河县政协副主席方景海、汪功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