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汉滨区委会联合樊登读书会 共同举办读书交流活动

作者:李梦莹、欧梦晗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9 09:42

为扎实推进“书香民盟”建设,聚焦“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激发阅读兴趣学习热情,不断提高广大盟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10月16日,民盟汉滨区委联合樊登读书会在高新万象举办“喜迎二十大书香润民盟”读书交流活动,基层支部30余名盟员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盟员分别朗诵了书籍《万古江河》部分篇目,并分享了心得体会。盟员们表示此次交流分享会受益多,今后坚持养成读书习惯储备知识增强本领,不断提升能力水平

据民盟汉滨区委员会副主委李运涛介绍,开展此次读书交流活动既是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也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盟员通过读书学习增智慧、长正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建言资证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