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安康农工党员谈体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9 09:48

        2022年10月16日,中共二十大在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市广大农工党员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了中共二十大开幕会,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民主党派成员要继续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参政党力量。

 

农工党市委会主委乔永信:中共二十大是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关键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所作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农工党市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确定的伟大战略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二十大提出的重要目标任务上来。以中共为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准确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持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市中心医院检验科主任荆成宝中共二十大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吹响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号角,令人倍感振奋。我们要学深悟透,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中之重,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力量凝聚共识要知行合一,传承好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光荣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勇担当,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紧扣“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两条主线,建务实之言,谋创新之举,切实履行好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神圣职责,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再立新功。

 

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汉滨区政协提案联络办主任安蔚:习近平总书记所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意义重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划时代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伟大宣言。报告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的美好蓝图令我心潮澎湃;“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的亲切关怀令我充满力量;“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的有力话语使我倍感责任重大!我们将一如既往无比坚定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最大限度汇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助力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农工党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市农科院督查办主任潘晓红: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催人奋进。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将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坚持敢干实干快干会干,坚定不移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助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