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柏林到汉滨区临江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9 09:23

7月27日-28日,市政协副主席陶柏林到包联的汉滨区江北街道临江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并召开创文工作研判会。



陶柏林一行先后深入到临江社区背街小巷、广景花园、龙湾水境、江华澜庭等重点点位,详细查看空中缆线整治、创文宣传氛围营造、车辆停放、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听取了前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汇报,对整改不到位和新发现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并现场协调解决创文重点难点问题。


陶柏林强调,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注重细节,对照创建标准,加强停车秩序管理、公益广告设置、死角死面脏乱差行为整治,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持续加强创文氛围营造,充分带动、引导和组织市民群众自觉投身创文行列,提升对创文工作的参与度,让群众共同参与创文、共享创文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