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红丹调研督导包联社区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0 09:40

81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红丹到汉滨区关庙镇捍卫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并召开问题整治推进会

郑红丹一行首先到张盛新村、社区垃圾场等地现场查看上周反馈问题整改整治情况。在捍卫社区会议室,郑红丹通报了市级调度会上的排名情况以及近期检查反馈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研判商定,提出9项整改措施和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完成时限及具体责任人。随后现场查看了小区停车、老旧市场、破损道路等重难点位置,协调有关部门尽快予以解决。

郑红丹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前期各级责任部门及镇、社区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对标创建标准,捍卫社区还存在较多短板弱项,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镇、社区要抓实抓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形成合力。要聚焦重点点位,加快补齐短板,重点解决好小区停车、飞线充电、乱搭乱建等突出问题,力争在每周检查排名及创建考核中成绩靠前、成效突出。

市政协办、市交警支队、市水资源勘察中心、汉滨区政协、区交警大队、关庙镇及捍卫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