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纹督导推进居尚花园社区创文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6 09:43

9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在高新区居尚花园社区召集市区帮联单位召开联席例会,督导推进创文工作。市、区帮联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督导。

在社区创文联席例会上,各帮联部门及社区党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周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交流了下周创文工作计划。唐纹指出,居尚花园社区创文工作安排到位、推进有力,基层基础发挥作用,帮联单位持续给力,工作成效不断提升。但是,阶段性评估是动态的,排名也是变化的,整个社区的入户宣传、群众发动,网格化网底管理和核心区域机动车辆乱停乱放、周边环境卫生死角等短板弱项问题,不能有丝毫松懈和怠慢。近期要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三件事:一要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尤其是小区楼栋消防通道、地下车库的野广告、乱堆乱放、卫生死角要及时清理。二是加强综合执法。对钻石路路面和人行道机动车辆乱停乱放、路面破损、绿化带杂物等问题,要加大综合执法力度,明确门前四包责任,并督促落实到位。三要加强入户宣传。集中开展入户“敲门”行动,进一步发动群众,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支持率,小区物业公司要积极配合,加强日常卫生清扫保洁,各帮联单位要结合行业特点,各负其责,做出亮点特色。

唐纹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科技路、钻石路、昌达驾校等点位环境整治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社区保洁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