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功到文昌社区、南门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9 00:00

9月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功到文昌社区和南门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督导检查中,周建功实地察看背街小巷、农贸市场、老旧小区、沿街商铺等,对危房拆建、环境整治、“飞线”治理、基础设施、宣传氛围等工作进展情况及各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对文昌社区和南门社区前一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周建功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场永不停歇的“幸福接力”,需要人人驰而不息支持与参与,需要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要整合有关力量,聚焦各级督导反馈的问题,定人、定点、定岗、定责,争分夺秒用好宝贵时间,从细处着眼、实处发力,精准对标、科学施策,举一反三抓整改,扎扎实实落实好创文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基础设施提升、背街小巷修整、市场环境整治、电网飞线治理等实事真正做好做到位,让群众看到创文带来的实惠,让创文成为关注民情、倾听民意、改善民生、促进民享的过程,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要加强创文氛围营造,引导更多市民热情踊跃地参与到创文当中,自觉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创建活动的参与者,以主人翁精神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去,使文明创建系列要求在潜移默化中成为市民言行举止的“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