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柯玉富调研创文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1 09:46

9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柯玉富带队调研城区创文工作。

柯玉富先后来到城区三桥头、张岭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秦巴市场停车场、文昌社区背街小巷等地,围绕创文过程中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展开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创文办、交警、城管、城投公司、社区对创文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城区重点路段交通拥堵问题、无物业小区卫生保洁机制问题、城市停车管理中的执法盲区和执法联动机制问题,以及创文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重点研究。

柯玉富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城市发展、增强城市活力、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的重要抓手。市政协要切实发挥自身独特优势,聚焦创文痛点、堵点、难点,开展“小切口”精准调研。针对城市交通拥堵、停车难、背街小巷整治等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凝发展共识汇奋进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助力提升创文成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