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功到瀛湖生态旅游区、恒口示范区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16:05

3月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功到瀛湖生态旅游区调研生态旅游和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到恒口示范区调研重点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义龙,秘书长丁关军参加调研,瀛湖生态旅游区、恒口示范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瀛湖生态旅游区,周建功来到瀛湖生态旅游区委员工作室、游客中心、翠屏岛、瀛湖兴农土特产超市等地详细了解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和超市运营助力群众增收情况。在恒口示范区,周建功先后来到客商服务中心、恒康欣石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安康瑞发物联网有限公司、安康上港物流大数据中心、恒口明清老街,详细询问恒口示范区发展历程,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分析研究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周建功强调,瀛湖生态旅游区要紧紧围绕全市“湖城一体”发展战略和建成文旅康养千亿级产业集群目标,推动各景点优势互补、联动发展,真正把“龙头”舞起来,把千亿级产业链带起来,在全市全域旅游发展中强示范、作表率。要把委员工作室建设与景区发展结合起来,鼓励委员“双责履职”,打造成全市的亮点品牌。恒口示范区要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大力推动工业稳投资、稳增长,坚定不移抓好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大恒口明清老街保护利用,深入挖掘古街历史文化底蕴,积极推进文旅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