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宏伟深入新城办程东村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16:08

3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马宏伟深入新城办程东村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马宏伟一行紧盯程东村四个重点片区,对村容村貌、通村路周边环境卫生、农家乐食品安全、广告牌匾清理、文明工作站使用运行等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汇报会,详细了解办事处、村委和各包抓单位推进创文工作情况,针对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督促立行立改。

马宏伟强调,创文工作既是手段,也是目的,是与社会进步和高质量生活密不可分的,是势在必行的。当前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各级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干部职工尽心尽力取得的,我们一定要用实打实、硬碰硬的精神去解决问题,确保创文巩固提升工作取得实效。一是抓重点,重点抓。抓反馈问题的整改,抓四个片区的环境卫生是当前创文工作的重点。各单位不能停留在“人到位”,还必须做到“心到位”,重点解决好当下急需解决的问题。二是抓反复、反复抓。包抓干部要打起精神,上心走心,把工作反复做实做细,坚持每天来每天巡,及时发现背街和死角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三是抓具体、具体抓。包抓单位各负其责、各尽其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文各项工作。干部职工也要以身作则,争做文明人,示范带动村民整体素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