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政协学习贯彻县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15 14:23

        8月14日,平利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俊主持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县政协副书记、副主席柯昌富,县政协副主席周芳出席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平利县委书记杨军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平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关于全县经济工作的工作部署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学思践悟,把“凝共识”贯彻落实在政协工作中。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县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机关“双周”学习制度,学用结合,确保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做好县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要服务大局,把“担使命”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目标任务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县委十七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四讲四打造”工作定位,积极探索“委员工作室、委员微讲堂、委员积分管理”等特色创新品牌,抓住重点,狠抓落实,按照县政协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三要改进作风,把“严要求”落实在政协各项工作中。按照省、市、县委“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遵守纪律规矩,认真落实政协各项规章制度,不做“躺平式”干部,树立新时代政协干部的良好形象,持续为平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