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杨卓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15 14:22

       8月14日,宁陕县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汉中考察时重要讲话和近期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述勇讲话,副主席郑吉友、张龙虎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纪律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

       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和中心工作,陈述勇强调,要善于学习,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协商能力和自身素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协机关的主要学习内容和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把握大局、了解时政,及时校正工作准星,充分发挥学习对提高水平、协商能力和自身素质的基础作用。要认真履职,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创新水平和执纪标准。各专委(办)要结合时间与工作任务的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敢于创新、善于协商,既要进度、也要质量,要健全“五微政协”“一建双提”工作机制,让创新工作上水平、执纪标准再提高、协商建言有成效。要统筹兼顾,锻造一支服务大局准、业务水平高、素质作风硬的干部队伍。政协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是检验队伍纯洁性和政治性的标准,要处理好日常工作、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的关系,要处理好干部业绩和干部培养使用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