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政协到明富魔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段祖虹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18 09:51

        8月17日,岚皋县政协主席、富硒魔芋产业链链长张永斌到魔芋食品加工企业岚皋县明富魔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协党组成员陈双一同调研。

       在岚皋县明富魔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蒸煮车间里,新引进的脱碱设备生产线平稳运行。张永斌一行实地查看了厂区布局、生产设施设备、仓储、质检中心和魔芋加工车间,并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帮助企业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分析发展风险,研究未来发展规划。

        张永斌强调,魔芋产业作为我县支柱产业之一,有基础、有市场、有效益、有前景,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牢抓实魔芋产业发展各项工作。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科学做好产业规划,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将魔芋产业作为壮大县域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引擎,全力为全县魔芋产业发展纾困解难。要突出龙头引领,强化品牌塑造,充分发挥魔芋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魔芋产业化经营,打响岚皋富硒魔芋特色品牌,着力延链补链强链,促进魔芋产业转型升级,巩固提升魔芋在全县产业中的主导地位。要增强创新意识,树立长远眼光,加强产品研发,推进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条,充分挖掘魔芋产值,增强魔芋产品竞争力,拓宽市场销路,立足当下,谋划长远,聚力打造魔芋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助推全县魔芋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