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政协:汉阴县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九次全会精神

作者:黄都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5 08:22

       8月24日,汉阴县政协机关召开县委十六届九次全会专题传达学习会。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十六届九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奋力谱写全县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县委十六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扎实开展民主协商工作,紧密围绕县委十六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结合2023年协商工作计划,任务再分解,举措再细化,扎实做好重点提案协商办理、社情民意信息收集和开展集中视察等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做出政协贡献。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部署,扎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更好履职尽责提供坚强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