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家社区“好红火”!

作者:张丽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31 17:17

       “腊月一十三,过年的柴火朝回搬!”1月23日,正逢腊月十三,茨沟镇景家社区活动中心门前的小广场上红红火火,就像点燃了柴火堆,四处洋溢着火热的新年气息。汉滨区各界书画院联合汉滨区美术家协会等多家单位正在这里开展2024年“义写春联送祝福、文化惠民暖人心”活动,受到乡亲们的热烈欢迎,满脸喜悦的群众争相邀请书画家为自家的大门书写春联、描绘吉祥图画!

       当天,书画家们共为社区群众现场义写春联三百余副,挥毫创作美术作品100余件,散发着墨香的作品带着艺术家们的美好祝福送到群众手里,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大山深处的村庄,驱散凛冽寒风,让山乡群众迎来又一年的希望!

       据了解,进入腊月以来,汉滨区各界书画院已经组织开展了多场春联义写送祝福活动。近期,还将走进文昌、南门等社区及部分机关,用文艺创作的激情,点燃甲辰龙年的火热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