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作者:刘效廉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7 08:25

       2月5日,紫阳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九次主席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友军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张宣铭、杨从国,党组成员田元彬,秘书长吴成刚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系统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明确提出了2024年目标要求,安排部署了“八个新成效”重点任务,为推进全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引。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自觉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全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定向领航。要紧扣县委全会部署的重点工作、关键任务,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扎实抓好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调研视察、政协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委员工作室等工作,为聚力建设幸福紫阳彰显政协作为、作出政协贡献。要认真落实县委五个“一以贯之”要求,加强政协系统自身建设,提高委员整体素质和履职本领,持续开展模范机关建设,推动机关干部时刻保持满格状态,提振精气神,创新抓落实,着力打造具有紫阳政协特色的亮点工作。

       会议还强调安排了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筹备、落实廉洁纪律、机关安全、节假日值班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