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挥好大型运动健身场馆设施作用的建议

作者:民盟安康市委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6 09:01

关于发挥好大型运动健身场馆设施作用的建议

 

民盟安康市委员会反映:近年来,市投入大量资金,建设具有较大规模和数量的基础健身设施,对群众改善运动健身条件提供了便利,得到广大群众的肯定和赞扬。特别是依托承办2021年全国运动会拳击和散打等比赛项目在高新区兴建高标准的现代化体育馆,这是全运会留给安康人民的贵财富。但全运会结束后,这种高级别运动场馆的利用效果并不理想,没有发挥好应有的引领和导向作用。

建议:

1. 尽可能将城区的公共运动健身场馆向市民开放,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运动健身需求,积极在全市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2. 在保障社会整体发展提升的基础上,针对不同区域和群众的多元化需求,规划建设相应运动场馆及配套设施,在提升城市形象的同时进一步群众健身活动的层次与水平